一亓

做一颗善良的一元钱

我有一只透明会呼吸的猫

吃了药跑来发呆

画一上午宇宙墙头要肿起 :-{

知道我没法不去喜欢他  王思雨也开始默默支持我

就像人们总说这样是不负责  可我理解的负责是对得起自己的心吧

喜欢啊爱啊都是那么快乐的事  要负责的保护它  它的存在多美好

这样  空虚和寂寞也都变得很轻薄  一个人都变成快乐的事了

有天会在独自生活的日子里  发现  就是这一瞬间  很想很想你的我  在这"没有人是不孤独"的话里  继续反抗着

-被说起一切因为我太怕一个人  不  孤独怎么能比敞开心安置一个人进来害怕

 怎么会比习惯 等待 希望  这些未知的行动害怕


对着这些依旧抱着执着期待的我

得了脑膜瘤也没关系吧 反正就这么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