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亓

做一颗善良的一元钱

在奇幻世界里做了一场不想醒的梦

人闲了就总容易压不住追寻梦想的小辫子
前几天聊起时光机 我说想回去把没买到的遗憾都买了
朋友说想回到过去好好学习
一对比 有点惭愧这种爽一时的想法

如果能保留记忆从头来过 我想让自己听话不气爸妈 想让自己成为他们口中和邻居四坊吹逼的骄傲女儿 想和喜欢的姑娘告白想留学想做个不那么闷骚的人想去高中照毕业照想和喜欢我的人不装高冷想换一个专业想多学门外语想高考时候不睡着。

可是都做不到了 我没有成为任何一个希望里的模样
但父母依旧爱我 朋友依旧在身边
就好像开了挂似的任我胡闹 生命也给我留了点放纵的宠爱

可能到30岁还是这么闷骚
到时候 不会遇到传说中的另一半 不会比现在好看 不会跟有钱 不会去过很多个国家 就这么养了个条狗宠了只猫

真不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