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亓

做一颗善良的一元钱
Happiness - Che'Nelle

高兴的事 后悔的事 


明明最想传达 

却只是空想 

高兴的时候 后悔的时候 
 
无论寻找还是停留都找不到 

你也是一样吧? 
(When you're sad in the dark )
当你在黑暗中悲伤 

我马上就会知道
(I'm not gonna give up tonight )

虽然笨拙 

一直陪在你身边 
(I'm always gonna be with you )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想要守护你 

世界上最重要 

的你 好好珍惜 

太喜欢你 

无法说出口 

只要有你就好 

所以 无论何时 
(You are my Happiness) 
你是我的欢乐 
(You are my Happiness )
你是我的欢乐 

下雪的夜晚 星星流逝 

脑海浮现起你 

不要太逞强 

这个城市的光辉们 

连接怎样的未来 

一起向着光芒 
(Make a wish for you and I )
为你我许下愿望 
(Under the silent night )
在宁静的夜晚 

如果你的幸福能够实现 

我多少次都会为你祈祷 

比任何人都想守护你 

今天明天永远 

不会改变 
(It's never gonna change )
永远不会改变 

太喜欢你 

无法说出口 

有你在我也变得坚强 

所以 你总是 
(You are my Happiness )
我的欢乐 

太过靠近 

虽然没有发觉 

每一天 都被你救赎 

谢谢你 
(Forever the love of my life )
我生命中永恒的爱 

比任何人都想守护你 
(You're my Happiness )
你是我的欢乐 
(I'm always gonna be with you )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想要守护你 

世界上最重要的你

好好珍惜 

太喜欢你 

无法说出口 

只要有你就好 

因为 无论何时 你是 

You're my Happiness You're my Happiness..... 

大好きよ You're my Happiness


(听歌的时候很想你  不知道你会开始什么样的生活  如果有天我们可以摆脱网络和电话在现实世界见面时  call me:-]

12.6日 给也许看不到这里的张亜粥的留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