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亓

做一颗善良的一元钱

拥抱是为了掩饰不安的脸,那我抱着她像做一场不舍的仪式。

这个世界,它跟我以前看到是那么不一样,所以我不像我。我的荷西被埋在沙漠的驼骨旁,他不再出声,静静的吹成一座沙丘。年龄一到生活的平淡便多了少许不快,是不能说出口的。跟父亲谈话总在婚姻上终止,我懂他的无奈更知道自己在排斥什么,所谓的HD结局真不如一场暗恋来的朴素真诚。

能够想象你面前的人会在几天后死去吗,唱歌大笑争吵都变成最后一次。你看他就那样死去了,握着话筒耳边还放着唱不完的歌。 这样生命垂在眼前时,不知道该哭该用什么表情,甚至不能做出合适的动作,什么都多余什么都无能为力。

穿着麻衣有什么用呢,他只是先去了我们的归宿。那么悲伤一定因为他离开了,可你哭是因为他从你心里离开了,你也只是在哭你的选择吧。 

于是思来想去,比拥抱更好的是让这葬礼更难过,然后我就可以说还有比这个更伤心的事吗。嗯我就是这么得到他糊来的一巴掌。

三 

生活里太多事来不及发表感叹,出去走走才看到这么大的世界你也只有一个桌子就够了,走的再远是因为会回家,去流浪是知道不管在哪都有人与我互相挂念,足矣。

想想自己是个男人一定文艺中带着不要脸腿毛中透着性感俘获广大女性欢心然后把上铺最嫩的室友睡了后在30岁时候宣布出柜去国外娶个百合假婚结果互相欣赏双双变直。醒 

珍惜现在的孤独,没有困苦没有寒冷饥饿的孤独,还拥有家庭和朋友的孤独,是在只有你一个人却足够的时间回味着。然后我想要记住它,要知道真正孑然一身时你不得不被它包围,却是不快乐的它。

大二前我觉得交新友的快乐一多半在于 重复很多遍让我开心的事给大家,并得到想要却很相似的反馈,最后变成无聊的事。

直到我遇见那位只需要讲给他便足够的人,就像看100部烂片,不如一部神作让人身心满足。只恨悟晚。

(这些天穿梭各种人群,才看到人很可贵的那份安静,我以为自己离不开电脑手机,太着急过上别人的生活,忽略了自己。现在人们匆匆忙翻阅无数遍手机时,我也会安静看看他们的脸,他们一点不也愉悦不是吗。 

大多时候真诚和没有欺骗都是深得人心的。

可你不能嫌弃女票放屁太臭不是嘛,尊重的出发点也应该绅士的说:

“媳妇 你的屁 真浓 真特别“

(工作时就爱脑洞段子不是我的错:-]

发现书写真很有趣,每一个字都是写给下一秒的自己,不断不断,都是讲给未来的话。



#上班笔记 整理#


激动人心啊啊啊啊w(゚Д゚)w我要有儿子(雾)了!!!! 名字要叫黑熊 白熊 还是大黑  黑狗子  二白 还是黑大棒!(摇醒

评论